cqmdbxxzyb的双马尾(坚决不上山)

第二十九话

每个早上我照常起床,打开房门,发现诺大的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。


我并不是没有过这种经历,可现在的情况却让我感到空前的孤寂。


我开始胡思乱想。


为什么会知道爸妈是因为我哥的事来的呢?我猜的。既然他们没有反驳,就说明我猜对了。


那他们又是从哪儿听来的这件事?“告密者”是谁?该不会是我同学吧?可我当时只是说我哥有对象了,好断了某些小女生的念想,我真正就跟君君和嘉佳姐透露过对方的性别啊……难不成,是隔壁罗大妈?


啧,我有那闲工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,倒不如去关心关心当事人的情况。


“喂?哥?你那边怎么样?爸妈没再跟你吵架吧?”我给他打去电话。


“就打了几个电话过来,也没说什么。哦,zg的父母今天也给他打了个电话……”


“那他们怎么说?什么态度?”


“……没有反对,只是……”


“只是什么?”


“……问我们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。”


“嗯……那就还好……至少不像……啊我突然想起来,爸妈回去了,就昨天。”


当时我把他们送到小区门口,问过年回不回来,他们虽然没说话,可眼神里流露出的歉意说明了一切。


我还是扯着嘴角笑了一下:“好,我知道了。年前事儿多嘛,赶不回来。没事,你们忙你们的,到时候给我打个电话也行。”


“所以你现在一个人在家?”我哥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。


“本来也就我自己啊……他们住酒店。”


“那你怎么都不跟我说?……要不要搬过来跟我们一起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住也挺好的。”


“可是安全……”


“这点你放心,别忘了我可是小学就敢跟人打架的主。”


“……真的不来?”


“哎呀,真不用,这边儿去学校还方便呢。再说了,你家那位能同意?”


“是他先提出来的,我也有这个意思。”


“唉,算啦算啦,哥哥们的好意我心领了,你们俩就别再惦记着我了,安心过二人世界去吧,可要好好珍惜当下啊。”


“行吧,那你一个人注意点。”


“嗯嗯,知道啦。没什么事我先挂了啊。”


按下挂断键,我忍不住笑了,说好去关心一下我哥的情况呢,结果反倒变成人家关心我了。


无奈地摇摇头,我拨出了另一通电话——打给顾思君。


标准音响了几声之后,通话时间从00:00开始计时。


我张口:“歪?来玩儿啊。”

评论